logo  

桐高茗会所最新野茶

在武夷山的深山幽谷中,野茶以天为房、大地为床、万物为衣,岩石当枕、云雾当被、露珠洗面,吸大自然之灵气,取万物之精华。武夷山的野茶最原生态,以腐叶为养分,任何茶都无法与野茶的色、香、味、韵相比,它的内涵就在于。武夷山野茶析出丰富的多种维生素,将野性毫无保留的释放在茶汤里,品鉴出不一样的味道。

采摘于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高山野茶,以正山小种传统手工工艺进行制作,不过筛,所以条行保持完好。野茶是武夷山最原生态、最有机的茶种,自古享有 “万茶之源”之美誉。因为长年自然生长在武夷山的深山丛林中,海拔在1200-1800米之间,无法人工种植,采摘极为不便,故野茶的产量稀少。

武夷山野茶有什么功效?正是因为生长环境自然独特,武夷山野茶混合了多种不同的茶叶特征,给人一种很奇特的味道。武夷山野茶可清凉解署、健身消食、治胸腹胀痛、除烦躁咳嗽的良药。常饮有降血压,降血脂,降胆固醇之功效。还有养心护肝,养肺护肾等保健作用。长期饮用对多种疾病均有一定的疗效是真正的纯天然保健饮品。

有的野茶是人工废弃的茶园进化而成的,有的是天然的。武夷山野茶,它默默的在森林中生长,呼吸着,孕育它的是云雾,是露珠,是泉水。它稀有,罕见,独特,高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