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 

武夷山茶颜观色茶叶会所正式开业

武夷山茶颜观色茶叶会所正式开业

“桐高茗会所” 精致装修、环境优雅、设有单间,是公务、休闲、品茗的最佳会所。秉承“品茗茶、交佳友、论茶道、鉴珍品”的理念,备有极品正宗“大红袍”、桐木关的“正山 小种”、“金骏眉”、“银骏眉”等;宜兴“紫砂壶”、景德镇“九段瓷器”、篆刻雕刻艺术品。提高生活品位,显示身份尊贵!随时恭请品鉴!

在桐高茗会所您能享受到“一杯香茗敬宾客,三分茶情留心间”,桐高取自武夷山八大雄关之一桐木关及八闽最高峰——黄冈山。福建是个多山的省份,被人 誉为八山一水一分田。武夷山脉北起浙江,南至广东肇庆,绵延横亘数百公里,峰峦叠障,山高涧深,成为福建与中原沟通联络的屏障,古有“闽道更比蜀道难”的 说法。武夷山脉群峰耸立,既孕育了碧水丹山的武夷山旅游景区,更有为我们保存了生物多样化的大自然宝库,拥有“鸟的天堂”、“蛇的王国”、“昆虫的世 界”、“开启物种生物基因库钥匙”等美誉。是正山小种等红茶的产地,其主要的产茶区平均海拔均在1000米左右,冬暖夏凉,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。
亲爱的朋友们,远方的朋友们,来武夷山吧,来桐高茗会所吧!